close
心碎了...就很難合起來了吧!是不是當時我就應該答應和你出去...
說不定就不會發生今天的事了...也許朋友說的沒錯,你...曾經喜歡
過我...只是我們心裡都只想...我們是哥兒們啊!縱使我們的行為...
在別人眼裡就像情侶,而我們卻催眠自己,真的就是哥兒們...所以
...這些動作就變成了理所當然

現在的你在為另一個女孩不捨,而我...卻在不捨你,有人說的好,
總是在失去後才懂的珍惜...但...沒有得到...又怎麼會失去...對啊!我
沒有得到過...每次的每次...你說...「有個女孩很正...我又跟誰在一起
了」你很開心,我很難過,但總是表面很開心,心裡卻在淌血,你
和別人分手,你很難過,表面上的我雖然也陪你難過、陪你哭...心
裡卻在竊喜...我知道這樣的我很虛偽,我也討厭這樣啊!但在你面
前我卻沒辦法...

當我看著你和她的照片,我多希望那個她就是我,朋友們說...別在
執著了,他沒什麼好的...要說好,我倒覺得另一個在等你的人比較
好...為了你的事,我哭了好幾次,煩惱了好幾次,你不知道吧!在
你面前...我一直以來都很開心,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在你還沒交女
朋友之前)等你交了之後,你有事才會來找我...打電話給你,你的電
話是忙線中,我被朋友罵我是傻瓜,因為你根本是有事呂明君無事
女朋友...嗯!我是傻瓜,但我的傻也只為你一個人...可是...我再怎麼
傻也知道,不太可能了!你的照片,我們的大頭貼,還有你送我的
東西...我都收起來了...但我沒丟掉,可能我還是希望我們能變成以前
那個走在路上牽著手,難過時你會抱著我的那個樣子吧!!不過...
我現在想跟你說再見了...bye bye我心中的那個大男孩!總有一天...
也許我會很開心的翻著我們的回憶,我知道我很自私,但請原諒我
這是我唯一能保護自己的方法,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