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阿貓今天來我家玩
說是來看我的場刊的
雖然我也要看他的寫真集辣
我可是招待很好的呢
還去買飲料和餅乾
哈哈...

切入正題辣
和阿貓的話題都圍繞在東方神起
謎:應該是在中吧(踹)XD
嗯~
從最近的寫真集聊到下個月要出的三巡DVD
到四輯韓版專輯...
還有11月的月曆
然後還要去日本...
養你們真的讓我們覺得
好窮啊!!!

然後又聊到了在中最近的紅色蘑菇頭
和有天的阿嬤頭...
還有網路上的照片
我們真的覺得
韓飯和日韓真得是太專業了
在中你還是不要太常出去好了
不然又被拍到

上大學後要開始存錢了
我要加入日本的會員
還要存演唱會的錢
還要和阿貓去日本
又想去韓國
啊~我真得好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