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回台中一定會被舅問成績和上哪間學校
還好...成績打混過去了
學校還不知道...
哈哈~
不然他知道了我的成績之後一會唸唸唸

好了~雖然我還在台中
但是還是來打今天的後記吧
早上太早起來了,搞的我超想睡的
本來想說在車上睡應該還可以吧
不過我那白痴哥哥卻說了
他忘了帶領摩托車的單子
所以我們又從九如回屏東
再從屏東到東海...

到了東海我哥租的房子那裡
是怎樣~房東竟然住在我家後面
喔~我媽High了
看到房子,我臉都綠了
我老哥竟然住在四樓
一整車的東西我要搬到四樓
又要幫他整理房間...
累死人了
下次老哥回來一定要拗他一頓飯

之後和老哥的朋友一起去吃了飯
他又把他朋友拐到了石崗水壩...
唉是為難你了.交到了損友

好辣~又把他們送回東海
要去舅家時,我那天才老媽又迷路了
好吧~我還是認命的打電話給人求救辣...
下次我有錢再買一個衛星導航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