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和阿芷、可佳、家慧去考駕照
雖然可佳和家慧是去陪考的

屏東的天氣真的好熱
我都晒成小黑人了
好~回到正題
早上去考筆試
人家我到昨天才開始看書耶
所以能考過真的是
天公伯有保庇啦
可是我還是過了

在等待通知的其間
哎哎哎~那是誰啊~
我、可佳發現了一個人
他...真的好像林。己。凱
阿芷和家慧也加入討論了
就這樣4個女人在計畫要怎麼去問他
是說這樣我們真的好像  變。態

去路考
因為不是騎家裡的車
所以先用了可佳的車練習
可是可是~可佳的車是新的耶
油門好輕...我一直騎不好
所以
決定換成家慧的車了
考試啊~7秒是過了
但是一不小心
我轉彎沒轉過
我還以為我沒過耶~
可是
主考官人好好喔~
他說他只扣我6分所以我過了

今天~
真是超LUCKY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