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我今天身體不舒服沒去上普物
就給我點名
還跟我說要有醫生證明
是怎樣
這種是會有醫生證明喲

是怎樣
明明沒有做的事為什麼要我們承認
別人抄襲是他家的事
我們沒有做的事憑什麼我們也有責任
計算式子不都是那樣
照課本的算式也說是抄襲
那是要我們自創喲
等一下又說你們看不懂
再來一個大零分

是怎樣
我計概報告打得要死要活
你們一句話就把我們的努力
消除的一乾二淨

是怎樣
當初是你們要我們分組的
說是這樣大家可以互相討論
現在大家互相討論了
答案很像是沒錯
但是是你們要我們討論的
什麼又要給我們一個大零分
助教有那麼好當喔~

我真的覺得我們所下的苦功和我們得到的成績成反比

我每天都在看計概
每天都在算計概
是在看假的喔
是在算假的喔~

是。怎。樣

本人現在很不爽辣~


是。怎。樣

啊~不然你是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