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頭來,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雖然阿芷和怡蓉都說不是
但是,
自己一個人在不熟悉的環境裡
我真的把所有會發生這一切的原因
都歸咎在我自己身上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
又怎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呢
從來到台中
就很無力很無奈
我想離開,但現實卻不準我走

跟阿芷、怡蓉、慧盈和郭糖聊天的那一夜
我哭了,真的哭了
原來遠方還有人會為我擔心
聽了阿芷的建議
找了筱玲、Ali、鈴絜陪我出去
當下,心情真的有好轉
原來在同一所學校還是有人會陪我

我是個膽小的人
我很怕哪一天,我很難再真正的開心起來
我很怕我不會再高興的渡過每一天
我很怕當我發現時,我已經帶著假笑的面具
我很怕被中傷時,我只能自己療傷

如果真的撐不了了
我會考慮,
考慮到有著朋友溫暖的地方
考慮到可以讓我開懷大笑的地方
考到不會讓我那麼壓抑自己的地方

但是我想再努力一陣子
說不定,情況會好轉
也說不定.....

我會慢慢習慣的
我會慢慢適應的
我會慢慢改正的

我要說
謝謝阿芷陪我聊天給我建議
謝謝怡蓉開導我安慰我
謝謝慧盈放下作業聽我說話
謝謝郭糖陪我一起大罵
謝謝筱玲陪我吃飯
謝謝Ali讓我大笑
謝謝鈴絜陪我出去聽我說話
謝謝其他陪我聊天的人

最後
我會加油的
我會努力讓你們再次看到我的時候
還是一個真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