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時候呢
大家都還在讀物理
但是呢...
我卻在打網誌
我不能考物理>"<
算啦~
那就來新增啦

這禮拜是考試週
我終於快解脫啦XDDD
只剩禮拜五的中文
中文老師說"除非你要考中文研究所,不然就不用準備啦"
哈,所以我就不準備了
再來就是禮拜一的程設了
老實說,這學期程設學的很糟糕
感覺沒學到什麼
再說,我討厭上機><
幸好~他有放期中重點

最近好會餓...
都是期中考每天吃宵夜的關係(指!!)
哎~又要禁宵夜了

教案啊教案~好不想動喔~
可是期限又要到了
麻煩麻煩
可不可以延期
我好不容易新劇生出來了
又要處理教案
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