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最近被某安噹說我都沒更新

我就大發慈悲的來更新一下

      乖乖的

順便說明一下近況吧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不適合讀資工了

原因是:我幾乎每科都被預警了1

普物(這是當然會被當的)

微積分(明明我答案就是對的為什麼我只有個位數?!!)

程設(教授發瘋我被預警...)

為什麼連英文我都被預警啊

我明明就是全班最高分啊...

------------------------------------------------------------------------------------

社團一下子多了很多家人呢

老爸、爺爺、奶奶、曾祖母還有曾曾曾祖父XD

很好玩的社團啊~

好險有加入社團,要不然這麼多有趣的人就認識不到了XD

-------------------------------------------------------------------------------------

台中的天氣真是給他夭壽的冷啊

告非

屏東的太陽超溫暖的

好想回屏東喔~

要不然就讓我一直待在我的被窩吧(笑)

--------------------------------------------------------------------------------------

情況似乎有好轉

在宿舍和一群資工女一起煮火鍋吃了

大家一起圍爐的滋味真不錯

不過聽說每個人都拉肚子了XD

---------------------------------------------------------------------------------------

下禮拜要去玩囉~很開心

 

最後

我應該不是隱形人了吧(你懂的)

 

 

P.S 我新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