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阿信生日 五月天演唱會
我好想去好想去
但是我沒有去...
都是阿貓的錯啦(被巴
嘎  這不是重點

12/6我去淡水找cibe啦
很冷很冷,坐車到台北
不是熟悉的地方
也沒看到熟悉的人
打個電話給cibe問路
"喂......"
靠杯都10點多了怎麼還要死不活的
問完路搭著捷運Let's GO
奇怪奇怪  人咧?叫我在這等又不見人影
很久很久...終於來啦
一路上一直聊天呢
一路上一直笑呢
吃完飯去淡水老街逛逛
然後咧
CIBE提議去西門町啊~
然後住她舅舅家
這樣可以逛很晚都不用怕門禁啦
回她的宿舍放東西
某CIBE看到床就一副想去睡的樣子XD
原來昨天去當鬼嚇人啦5點多睡10點多又被我叫醒

打了電話給阿妖,問他要不要一起
哇靠
二話不說就要來耶...
會合後,就開始逛逛逛啦
一直吃一直逛一直買
還拿著剛買的娃娃
做著腦中劇場
(喂喂  公眾場合好像不太好...)
買了消夜回去又買了酒

某安會發酒瘋...那就是會一直狂笑
笑點低的傢伙...整個房子都是你的笑聲XD
洗了個很舒服的澡呢XD
不用去擠老舊的宿舍浴室真好(笑)
阿妖最先撐不下啊
然後我晚一點睡,不過天都快亮了= =

起床後賴了一下
吃完飯就去坐車準備回台中啦


後記
某安一直很想讓我噴錢是怎麼回事
被發現我是路痴了XD
我花了好多錢啊,又要開始吃泡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