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14是大P遊玩日喲
一大早大家就在大門口等啦


終於全到啦~當然要來拍個照囉


騎了好久久吃午餐XD
吃到飽耶~大家吃飽喝足後
又開始拍照啦XD


再來我們到了三義鴨箱寶體驗彩繪鴨鴨
我的衣服...哎哎哎

接著我們去了勝興車站啊XD
走進暗暗的隧道裡
可悪~還有人要嚇我們
哈可是嚇人技術好爛XD

鐵路餐廳好吃耶
而且好復古

每到一個景點當然要來拍個照囉


到了我們的落腳處~
一進去開始唱歌啊~玩啊~
我還被教會了橋牌
我發誓我真的是初學者 我才第一次玩耶
可是都沒人相信我
還有啊~我發現,玩的人都是我們家的人怎麼回事XD

接著夜遊啦~
嚇人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可是
有人抓我腳..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誰啦~
會抓我腳的就那幾個嘛XD

夜遊回來都快1.30了~
想說要睡覺了...又被抓去打牌XD
還說會留個位置給我睡咧
結果咧 留溝溝就算了
一人一隻手一條腿的
我要睡哪裡

哈XD幕後兇手只有我知道XD
(這只有那天晚上還在打牌的我們知道我在講什麼XD)

一早起來~拍完照


騎去龍騰斷橋啊
民宿老闆看不出來會騎重機

冠志我對不起你~
我很重你還要揹我....
玩國王遊戲竟然被處罰了~
我記住你們了,出那什麼爛處罰

接下來騎去大湖XD
我和老爸好像沒照什麼相耶
來拍個照,還被嫌我是為了要那個大草莓
哼...就只有你會欺負女兒


再來個大合照


太陽很大~我和可愛的銥鈴耍白痴


接著去了全台灣最臭的一條街
就騎回台中吃完飯回去睡覺啦~
很冷 冷爆了

大P好好玩
感謝納豆和阿錐策劃
感謝揚超 阿丁 宇哲 志偉載我
感謝大家
哈哈~我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