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前夕
除了資工有辦聖誕茶會外
社服也有祕密活動XD
學校也有一堆活動呢

系上了茶會我感覺我進了賭場XD
食物怎麼可以那麼少呢
要去挾的時候都空了
簡直是蝗蟲過境了
我沒參加完摸獎就走了
有事啦...

然後去了祕密活動

這種地方我怎麼都沒發現在這個東西!!!
嗯~
喝了花18000買回來的水= =

之後開始狂嗨啦~
還被拱上去跳音浪怎麼回事...
我穿裙子耶
嘖嘖嘖...那2個很慢喔~
還有很多人也上去了
整個就嗨爆了啊~
也跳了第一隻舞
呃...這個嘛   我沒跳過說
還好有人帶啊~

再來就是重頭戲----數鐘啦
好多人好多人
一直被閃耶...有人很閃喔!!!
哈哈哈
數完後...和一群工工的去吃消夜
(我說怎麼全部都是工工的只有我是資工的啊)
可是
女宿門禁2點...所以來不及回去了
那就不要回去啦~
本來要去打保
可是車不夠啦~
那就只好到處晃囉
最後還是晃回東海
大家坐在教堂前,吹著冷冷的風
看星星聊心事XD
嗯這樣混到了6點
終於回到女宿啦~
然後我睡了一整天
又出去了,又去練舞了
這次的舞好難啊
棋元跳的好娘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