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家聚日

因為之前第一次沒去
外加某91級學長來台中也沒去
所以這次一定要去的啦~

喔喔喔~
學長好fashion...
整個人就很愛聽搖滾樂和heavy metal
但在車上為了我們3個女生
換了音樂啊~
可是我還是喜歡他放的那些
至少我很愛
哈哈XD學妹可是搖滾樂愛好者呢...
因為我不聽中文的= =

嗯~
在吃飯我在裝文靜...不講話的啦
可是
在車上鬧笑話啦...
彥哥哥別生氣,你的小黃不是計程車
我口誤XD

學校警衛好機車
為什麼不讓我們開進去
之前我坐計程車都可以...
哼哼....

今天沒去練舞對不起
回來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不知道會吃到那麼晚啦

火鍋很好吃
但是回來衣服好臭
都是火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