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朋友聊天
聊到最後,我在思考
我從開學以來做了些什麼
老實說
我不知道...
無所事事嗎?
沒有,我很忙
是因為翹課翹太兇嗎?
雖然我沒去上課,但是
我有讀書喔...
我並不是在宿舍玩玩而已
那我到底做了什麼呢...

有種無力的感覺呢

哎唷
隨便啦...
只是過渡期吧!!!



















我還是每天一樣
和大家打打鬧鬧
聊聊聊 打打屁
嘴砲一下好了...
開心過好每一天比較重要
嗯...
今天比昨天還重要

呃....
不過我沒事喔~真的
我真的沒事,沒發生之前的狀況
不要太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