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這個禮拜
都。在。玩...
OH MY GOD!!!
我都沒讀書到耶
禮拜三的迎新就不用說了
很HIGH~
禮拜四去看房子~
從早到晚schedule排滿滿
晚上還去討論團練的事
然後那天又被通知
隔天某人的生日...= =
搞的我超晚才睡,
又被50期的嗆...
(機車吼~那是因為你們太陰了)
禮拜五上完課去準備了東西~
先去幫宜珊慶生,結果嚇錯人
還把人家的房間弄的亂七八糟
晚上的寒風中
為了幫杏鮑菇慶生
竟然等了一個小時= =
到底是誰被整啊~
禮拜六的組遊日
瘋瘋癲癲騎去劍湖山卻沒進去玩
殺去華山又跑去綠色隧道
看到3個流浪漢死在蜜蜂故事館
又從雲林騎回台中去唱歌
我只能說 累。爆。了
禮拜天參加"志欽很陰險"活動
一群人跑去漁港玩耍
又去了高美
是說,高美竟然有河豚耶
在高美被砸了...
看到了一個流浪漢被圍攻啊XD
晚上去了八集屋吃燒烤
第一次菜單上的菜全勾了
服務生上菜的時候感覺就像被陰的樣子...
哎哎哎~
我玩了一個禮拜耶...
糟糕,要補回來了
可是這禮拜很充實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