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一睡醒就睡不著的情形

來更新一下唄~

首先,

我終於升上大四了

在拿到學士服的那一剎那

真的非常高興

雖然離畢業還有一學期

但是比別人晚一年的我,很珍惜這種感覺!!

再來,

最近一直在煩惱

我到底該一畢業工作....還是去考個研究所

最後發現,研究所對於現在的我並不適合

我不想為了一個研究所畢業薪水比較高的理由就去讀

就算研究所畢業了,有保證就找的到工作嗎?

所以想了想...

還是決定畢業了就先去找工作

偏偏我又不滿足學歷只停留在一個私立大學畢業

所以...等工作了一、兩年,我會去進修的!!

接著是,

最近對某朋友有一點點的小不開心

我知道空窗很久了

但是沒必要明明就是聯誼

卻騙我只是慶生把我拉去聯誼吧

然後卻放我一個人去應付男生...

而你去追女生= =

我是很想交男朋友,但是緣份這種事很難說的吧

認識新朋友固然很好,但是我不喜歡你的這種作法

要嘛就直接對我說

我又不會說一下子就拒絕了!

最後,

最近剛考完期中考

都大四了,我的期中考科目為什麼還要考7科= =

雖然一半以上都很簡單很簡單

但是這是一種奇摩子的問題!!!!

我想過悠閒的大四生活

但要補修真的很OO你個XX

算了,至少我成績出來是讓我很滿意的就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