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gratulation!!!!

一開始就要先說一下!!!!

恭喜表哥結婚了!!!!!

從訂婚到迎娶到宴客,一路幫忙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新郎、新娘還有伴郎真是不好當啊XD

先講訂婚和迎娶

10/7

因為要一天就搞定這2件事

所以一大早趕到舅舅家才9點就開始忙忙忙

忙東忙西,我根本就不知道在忙什麼

那天早上的印象就是一直跑來跑去(還穿著高跟鞋)

一下子缺了這個、一下子缺了那個,然後還去幫忙接待親戚

可能因為舅舅家算是裡面我最熟吧

看著哥哥和姐姐都在忙,接待著工作反而變成我在做了!!

到了女方家,雖然知道我們這裡人頗多

但是一到現場發現人真的多到擠滿整間屋子

媽媽輩的、同輩的、小一輩的、還有舅媽那邊的人

人多到還需要站到外面真的滿誇張的!!

中午訂完回來就又開始忙著迎娶了

攝影師的陣仗非常誇張

然後迎娶過程真的是笑料多多

最好笑的大概就是

表哥和伴郎穿著天鵝裝去7-11買保險套還要跟店員拍照打卡吧XD

路人根本就覺得我們是瘋子

有好笑的也有感人的,拜別父母讓人很感動

看著新郎跟對方父母保證照顧好新娘,然後父母交待女兒一切順心

旁邊看的人都覺得很感動了

更何況是當事者

然後在那天聽說2人的認識過程

只能說...這就是緣份

很難想像當時只是因為朋友的互相介紹

就讓一個在南半球讀書的女生

和一個還在台灣讀大學的男生

就這樣在一起了8年!!!

還讓移民去了澳洲的女生包袱款款就回來台灣

並互訂終生了....

那天的哥哥很帥(雖然從小就覺得他很好看啦)

那天的新娘很美

那天的心情很開心 : )

然後我忙到沒時間、老哥也忙到快起肖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跟他們拍到合照

好殘念喔!!!

當天心得就是"下次一定要拍到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